高扬旗帜,传播真理 武汉文理学院运动会开幕

来源: 作者:发稿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

  10月29日,秋风送爽,武汉文理学院建校20周年之际。一年一度的学校秋季运动会也拉开了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秉持着高扬旗帜传播真理,育人铸魂、踔力奋进的精神,参加本次运动会

 

在滚铁环运动中,老师们全神贯注控制着手中的铁环和铁钩,铁环在老师们手中像是变成了训练有素的冲锋者滚滚向前,现场的老师们一边欢笑比赛一边加油鼓劲,仿佛在场的每个人都回到了童年。

 

双腿夹球接力的八名老师动作娴熟,挥汗如雨,兴致盎然,争分夺秒场面一度十分热闹。

 

飞镖虽小,但运动氛围一点都不差!现场的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的上场,一个个摆出“例无虚发”的架势,瞄准,用力掷出。连贯流畅的动作赢来了阵阵喝彩。

 

集体八字跳绳的老师们通力合作。在队友的鼓励和同学们的喝彩中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动作。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职工热爱集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发球、挥臂、接球,气排球项目中,场上的教职工紧盯着空中飘转的气排球,做好了随时回击的准备,精准而优雅的接球,如同面对同学们刁钻的问题,次次都能直击对手的弱点。展现学院的风采。

    一次次不懈努力下,教职工们显得无比默契,齐心协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参赛的教职工们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观众们奉献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其中在飞镖项目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凝聚了马院拼搏奋进,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