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应邀为全省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授课

来源: 作者:发稿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

我院院长应邀为全省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授课

2023310 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汉理工大学毛传清教授应邀为2023年全省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授课。毛院长以“中国改革开放的缘起、历程与经验”为题,深入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前提和蕴酿探索、发展历程和基本特征、巨大成就和根本原因、伟大意义和基本经验,毛院长的讲课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理论联系实际,材料数据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受到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的欢迎和承办方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的高度评价。

与毛院长同行的还有我校马克思主义副院长曹卓及学院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他们与学员们一起聆听了毛院长的讲课,感受了培训班学员认真学习思考的精神。课后,与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教研室领导进行了交流,学习了培训班的先进教学管理经验,学习了培训班开展丰富实践教学活动的做法,大家表示,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对我们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具有重要启迪作用。今后,学院不仅要多“引进来”,还要鼓励教师多“走出去”,努力学习先进教学经验,为社会提供更多服务。

9d18d7c211a5c27cdb914c61ec87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