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发稿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

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5月10日下午,由学院组织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在和润楼811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曹卓主持会议并做了相关部署。

 曹卓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的文件内容,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总体工作安排,并结合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内容,着重讲解了总要求、根本任务和总目标。

 对于此次会议,院长毛传清表示:“面对新征程上催人奋进的目标、复杂严峻的形势、艰巨繁重的任务,我们必须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接下来,学院将认真按照中央、校党委等的安排部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精神,确保主题教育成效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