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习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发稿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

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0月12日下午在1栋811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学院支部书记曹卓同志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活动曹卓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主,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与安全、科技自立自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五个方面来讲述本次的党课。

在党课中,曹卓带领我们学习了伟大抗疫精神,并指出我们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变化,立足全局、着眼大局,及时作出统筹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曹卓还强调,要从根本上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冲击挑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国际竞争力,增强国家综合实力和抵御风险能力。最后曹卓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志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